距離上次更新太久了...囤積了很多東西啊

稿子都寫好了就等著懶掌櫃甚麼時候勤奮一把KEY進電腦裡

 

我們就開始吧久違的推薦文XDD

 

 

 

 

《神經病無法好轉》馬甲乃浮雲

 

  這篇文感覺上跳脫了作者以往的爆笑風格,轉而讓人覺得窩心、溫暖,男主的描寫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很少遇到能認本人這麼愛的男主,不得不給作者按個大讚。

  男主很讓人心疼啊。

  不是那種“小孩你哭的好口憐”的那種心疼,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有點類似“小孩你太成熟了這年紀就該自由的跑跑跳跳啊!去吧!向無垠的宇宙邁進吧!”

那種=v=(什麼爛比喻)(男主好像而立了喔)

  對於才二十出頭的女主的追求不能說無動於衷,但也不會像部分成功人士“送到嘴邊的肉不吃白不吃”的惡劣玩玩就好心態,相反的,好像流露一種 “抱歉我這個老男人你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你一定是一時花了眼,外面還有很多很讚的型男更值得你去愛愛過就知道了,你對我的感覺可能只是一時的”

  好像老長輩喔XD

  但是這男主在一些小細節上的貼心、不讓人難堪的舉動,卻讓掌櫃捧著小心肝發出一聲不明意義好似看到可愛小動物的“噢~”

  願意試著接受女主、會為女主挺身而出、會做一些超超超超萌的小舉動­­

  他絕對是掌櫃經歷過千千萬萬個總裁公子醫生少爺牛郎(怪物亂入)各式言小鐘見過最棒的男主沒有之一!

  會受到現實的壓力、不自私的只考慮私慾而不顧一切——

  他就像是一個鮮明存在、真真切切活著的一個人物,不同於萬能的總裁,會被殘酷的現實壓迫,卻又用寬廣的肩膀,撐起女主的一片天。

 

  再加上作者功夫精粹相當有帶入感而不怪異的第一人稱,那份好像回到初戀的悸動(等等掌櫃根本還沒有過初戀啊XD)成功加成了無現多%!!

 

  這個作者很用心喔,對於人物的一些剖析及對讀者疑惑地解答都詳細地放在有話要說(撒花)

 

  大推啊!必看啊!雖然它還沒完結,作者因癌母不定期更新,我卻可以預見,當我閱讀完本書的最後一個句點,內心狂湧的澎湃。

  如果是為了好文可以忍耐不定期的更新的讀者,很推這作者喔

  這作者的上上部作品食後心得文點我傳送

   PS上面體諒作者的話請容掌櫃作廢,這作者戀愛了啊跟位與文中男主角性格有些類似的醫生在一起了,竟然在微博上公開了各種愛和閃光,

作者你怎麼就不更新呢QAQ

 

  抱歉啦雖然本來要放對人物比較細膩的分析,但好怕一寫之後完結的長評就GG了QAQ

 

2.《收小弟得一千種姿勢》 作者:阿黑黑黑

 

這是一篇超級可愛的文啦()

先不論系統什麼的,這個作者在人物設定上有著相當厲害的功夫呢

我可以說出來目前出現過的人掌櫃都覺得好萌www

不過是一篇新文,才剛入v所以劇情沒什麼好討論的

但很喜歡這個作者歡樂的文風和一些奇妙的神展開XD((是的沒錯是感覺絕跡好久的超展開

雖然對比上面馬甲那篇文掌櫃寫的真的很少,

不過這並不表示它在掌櫃心目中的地位比較低,

而且論作者,這個阿黑黑黑明顯比馬甲乃浮雲有誠意很多啊,

剛才才看了五千字更爽翻啦哇咔咔咔

 

咳覺得只寫這樣這篇文感覺有推跟沒推一樣

攻目前好像還沒正式登場,而受就是主角

受感覺是很難概括屬性的一號人物,但喜歡坑害他人(?)的性格讓掌櫃超愛的

更到現在雖然還沒有愛情,但因為主角身邊的所有人都太可愛了所以掌櫃選擇性的忽視了這一點,

這麼讓人沈醉的可愛小世界不要太萌www

不過這貌似不是圍成自己小圈圈然後一點野心也沒有的文,

描寫日常就這麼萌了期待以後攻出現的劇情J

以後應該會超有劇情的所以快來圍觀唄

 

3.《薩德羅人魚》作者:深海先生

 

這篇掌櫃已棄請注意

不過原因不是文文的具體內容啦請放心

只是很看不過去作者死要錢搞一堆奇怪措施覺得看文不便而已

不過這些事是在掌櫃擬完草稿之後發生的就對了,想想也滿久了((到底多久沒更了啊

但都已經寫了草稿,劇情君本身也沒錯,就摸摸鼻子放上來了,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下是掌櫃當時的推薦稿\\

這文題材相當特別!!時間設定是現代,主角是俄羅斯人,攻是隻美人魚,

對你沒看錯,攻它就是隻美人魚!!!很特別吧?

而主角受是生物研究員。

以現代的學術角度去看傳說中的謎樣生物在如海的書堆中就顯得頗具特色了。

故事情節十分緊湊,每章掌櫃都是揣著碰碰跳的心去看的,

儘管作者只能隔日更,但每次都不會讓人空手而歸!!

有些作者的文等了半天終於更了,結果出來的儘是些無關痛癢的玩意兒(我說的就是你十三眼黑貓你快回來更新啊阿啊),就讓人有期待落空得感覺=皿=

而美人魚攻,不像印象中如精靈般乾淨空靈,

長相美麗歸美麗,內裡卻是一肚子黑水

,但這裡不會描述太多,三言兩語都難以言喻這種……(鼻血)個性啊阿啊阿啊阿啊啊(想到就忍不住翻滾)

香辣多汁多肉,但非純肉文

 

 

4.《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 作者:西子緒

 

 

《反派邪魅一笑》同作者的新文,不過在掌櫃送上這篇推薦文的時候也差不多完結快一個月了(對不起嗚嗚)

 

注意一下,在後期掌櫃因覺得小心肝承受不住於是果斷逃生

 

 

 

一看到文案,掌櫃立馬眼望四周,確定四下無人之後安心點開,這篇文一如作者一貫的風格,

 

依舊十分BT 

咳,禁忌的小黑屋雙子攻什麼的太讓人失血了啊(鼻血) 

這是一篇系統文,但系統的存在感一直很低,對於劇情也沒有太大的控管, 

唯一的限制就是主角一天的說話字數(為了維持原身的冷帥形象)

 但是主角往往吐槽、怒罵系統時就把一天能說的字數用完了!!(樂翻)

於是因無法言語而造成與攻們的誤會,使得其中之一忠犬黑化!!(尖叫)

主角被施壓的限制讓他整個人超可愛,外冷內悶騷什麼的不要太萌!

 

噢對剛才說過攻是一對雙子,兄是鬼畜變態攻,而弟市忠犬黑化攻。

 

咳只是很多人說對哥哥無愛,等小黑屋劇情來了你就知道哥哥多棒了XDD

 

 

 

以上均為後期崩壞前的無知發言,預知後事如何還請各位客官自個去看=V=

 

 

 

目前就先打到這裡了,其實還有兩篇未出現在上面的文,不過目前看著看著覺得還沒有太多心得

對了,本期除了《收小弟》那篇其餘都是掌櫃4.25在學校所擬草稿的內容……(捂臉)

抱歉啊畢業後生活太過靡爛,更新居然是因為剛才回來逛部落格看到有可愛讀者在催才想說好啦((什麼口氣啊我XDD

會跟你們說因為考上竹女覺得爽到不行不想更新嗎

明明懂等更的心情的sorry

感謝竟還記得掌櫃這充滿灰塵的小blog的讀者^^

 

噢,忘了說,本期MVP是《收小弟的一千種姿勢》(撒花撒花)

打敗了內定無論後來有多好的文都是MVP的《神經病無法好轉》

沒辦法那作者有點混...再加上今天《收小弟》一次更了五千多字,

龍心大悅啊!!!((放大那字幹嘛XDD

雖然推薦文內容頗少但這並不妨礙他的地位AUA(這句前面說過了好嗎

總而言之看在掌櫃的份上多多考慮一下可憐的它好嗎XDD

 

歡迎大家來逛逛:

掌櫃的上篇推薦文 :近期推薦(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雷雷文舖痞島總號。小說推薦

摔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aulivre~
  • 恭喜!
    看得出版主這個暑假超嗨皮~
  • 謝謝你啦
    ...不過別虧我了啦人家真的錯了QAQ

    嗚嗚雖然這裡都是你不愛的耽美
    但是每次都是你留下小足跡真的超港動的qwwq

    人家最近有點回歸到正常性向文的世界
    bg向"應該"會比以前多一點點.....
    還希望你常常(...不,依更新頻率來看也請別太常)來玩:3

    摔手掌櫃 於 2014/07/03 14:59 回覆

  • 常路過
  • 西子緒大大的文
    真的讓人不看也糾結 看了更糾結呀><
    偏偏文案都寫得很美味....

    恭喜版主賀喜版主!!!
    自古女校多腐女呀!!!!!
    版主有福啦~~~~~

    ps:
    請多更一點bl吧!!
    找文路途需要一盞明燈~~
  • 哈哈沒問題的
    一入腐門深似海呀...

    你所言甚是XD...
    對了最近她開新坑囉,目前角色看來挺正常的,大家都在吶喊:這不正常!!!!

    摔手掌櫃 於 2014/09/02 19:20 回覆